银行家 科技人员创平台让中小型企业 信用卡付开支

ipaymy for business 创办人克里斯蒂(左)和伊登(右)一同创办支付平台。(受访者提供)
ipaymy for business 创办人克里斯蒂(左)和伊登(右)一同创办支付平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中小型企业难免遇到资金周转局限,前银行家和前科技执行人员创办支付平台,让企业通过信用卡支付各种开支,每月为数百家中小型企业完成数百万元的交易。

ipaymy for business是一个支付平台,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让他们通过信用卡(而非现金)去支付租金、员工薪水等一次性开支和固定开支。这相信是本地首个允许信用卡进行支付费用的平台。

公司创办人伊登(Ethan Dobson,40岁)和克里斯蒂(Chrystie Dao-Szabo,45岁)分别来自信息科技和金融领域,于2016年4月份创办公司。

华缅混血的克里斯蒂曾是一名银行家,并在该领域有长达22年的丰富经验。伊登则是有10年经验的前科技执行人员。

克里斯蒂受访时表示,她意识到若中小型企业要向银行贷款,经常会遇到困难,而且也难免遇到资金无法周转的问题。

她忆述,在针对中小型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时,两人突发奇想,并决定设立这个平台。公司与本地和国际银行合作,让企业老板利用个人的信用卡来支付不同费用。

她表示,ipaymy for business目前在本地有数百名中小型企业用户,平均每月的同比增长为25%。

“我们成立快两年,积极同政府、商会等合作,让更多中小型企业了解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为他们带来便利。目前这个平台迅速增长,每月完成数百万元的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