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狮城飘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白酒是具有几千年历史的东方文化精华,也是中国文化的典型代表。近年来,随着中国文化走出国门、影响世界,中国白酒迎来了与全球消费者碰杯“饮胜”的机遇。白酒新一轮的国际化热潮从2015年开始,名优酒企各显神通,而新加坡也成为白酒在东南亚的营销基地。


今年56岁的云伟龙怀着一颗中国心,在根深蒂固的洋酒市场,以开天辟地的毅力和热忱,积极推广中国白酒文化,创办的“新加坡中国白酒有限公司”(Singapore China Baijiu Pte Ltd)在短短15年的时间,攻城略地独占白酒经销市场的半壁江山,今年11月更获颁“贵州茅台海外经销商大奖——飞天大使奖 ”。


云伟龙祖籍海南文昌,童年是在樟宜11英里甘榜度过,家中共有11名弟妹,祖父早年是靠养鸡卖鸡蛋为生。1980年,云伟龙应召入伍加入海军部队。他在国大完成学业后,成为全职军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