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曾记咖啡屋一周年 小贩摊蜕变成跨国企业的传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老曾记上周六(5月11日)在坐落于麦肯西路(Mackenzie Road)的同名咖啡屋,亦是老曾记咖喱角摊位的原址,欢庆开店一周年。


老曾记1956年开业,由海南籍小贩在咖啡店的小摊位做起,发展到今日在本地与海外拥有超过100家店面的企业规模。其幕后推手是老曾记执行主席韩权元(68岁)。他是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打造本地老字号老曾记的传奇故事。


老曾记在1992年获得由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ASME)与新加坡扶轮社(Rotary Club of Singapore)联办的年度企业家奖,也是2004年和2005年“新加坡潜质品牌奖”(现称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得主,而在2013年至2017年之间,连续获得"影响力品牌"(Influential Brands)奖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