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凤梨酥品牌融合地方特色 本地合伙人打造榴梿甜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顺安准备以全球果实计划为微热山丘开启崭新一页。(曾坤顺摄)
李顺安准备以全球果实计划为微热山丘开启崭新一页。(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微热山丘(SunnyHills)以凤梨酥著称,是台湾独树一帜的甜点公司。2009年创办迄今,不仅在当地颇受欢迎,国际声誉亦水涨船高。幕后功臣除了四名台湾创办人,还有一名来自新加坡的伙伴李顺安。


2010年,为进军海外市场,五人在新加坡合资成立了微热山丘Delights(SunnyHills Delights),并授予微热山丘的国际代理权(中国除外)。同年,我国首个微热山丘门市在莱佛士酒店正式开业。


身为本地团队之首的李顺安曾在电子业工作近20年,与微热山丘创办人之一许铭仁是同事,后来还一起成立电子公司,却立即遭到金融海啸重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