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斧头解压去烦恼 另类生意经受青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xe Factor的三位合伙人,左起郑守良、吴俊锋和卢志忠。(图/受访者提供)
Axe Factor的三位合伙人,左起郑守良、吴俊锋和卢志忠。(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丢斧头(Axe throwing)减压风潮风靡美国、澳洲和加拿大等国,在本地也刮起一股旋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全新的解压方式,让你将烦恼随着掷出去的斧头一股脑全部丢掉。


将这项全新概念的竞技项目引进本地的是Axe Factor Pte Ltd,由卢志忠、郑守良和吴俊锋三位合伙人一起经营打理。


Axe Factor自2018年9月中旬正式营业以来,这种新颖的减压方式吸引不少公众,尤其是年轻人结伴而来,还有很多公司也在此办派对、Team-Building等活动,减压的同时还能加强团队的凝聚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