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鞋履品牌打造本地定制服务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人全球走路最快

现代生活节奏紧凑,人们走路的速度也因而越来越快了。一项英国的研究发现,新加坡人走路的速度全世界排名第一。不仅走路快,由于地处热带,许多人习惯出门穿拖鞋,回家就光脚,这些习惯让脚长时间接触坚硬的地面,容易造成各种足部问题。

健康身体,从脚开始。每个人一天平均行走5000至8000步,上班族经常面对的脊椎病、下背痛、脚跟痛;中年人的关节疼痛、骨刺等疾病,很多成因是从双足开始。穿对一双鞋,或正确使用鞋垫,可以改善这些问题。

本地鞋履品牌帮助改善足部问题

创立于2017年的CFoot是本地一家鞋履品牌,主要经营的就是舒适好穿的鞋子与量身定制的鞋垫。创始人叶焜尧(37岁)与意大利足部保健专家合作,研究东南亚人群的脚型,共同开发鞋垫并设计鞋型。

免费检测了解自己的脚

每一位走进店里的顾客都可享受免费的足部检测,CFoot用三种检测仪器采集足部各个方面的精准数据,并手动检测身体平衡,总共四步骤的检测让消费者在购买鞋子或鞋垫前,先了解自己的脚。

CFoot针对不同的足部问题采用不同密度的材料制作鞋垫,每双鞋垫在制作完成后都会进行质检,完全合格之后才会交到顾客手上。消费者只需等待一到两周的时间就可以拿到量身定制的鞋垫。CFoot运营经理雷柳芳称,这种鞋垫有利于良好的行走习惯和足部平衡,可避免脚骨进一步出问题,缓解足部疼痛。

点击收看视频,随“新加坡制造系列”一起了解CFoot鞋子与鞋垫背后的秘密!

【本文由CFoot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