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善恶账目不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ME专版
中小企业
老板生意经
生命起伏不定,每天遇到的人与事不胜枚举。自身散发的能量影响接近你的人与事。正能量所牵引的都是贵人好事,负能量所牵引的都是小人坏事。不需要埋怨贵人不来,不需要嫉妒他人平步青云、扶摇直上。没人会无端端自杀、没人不想逍遥自在,这都是外在因素造成的。是什么导致这些外在因素困扰着你呢?自己...... 问题的源头是自己。解铃还须系铃人,没人能帮我们解决自身的问题。


贵人无处不在,不需要刻意去寻找,也不需要特意去安排,只有改变自身的想法和心态,才能迎来曙光,那么往往小人也会成为贵人。


有着这么一个活生生的案例,确确实实地反映了心态的重要性。一家曾经辉煌一时的企业,在几十年的经营历史从未遇过危机和风险,它一帆风顺、平步青云、呼风唤雨并且发展极致成功,以致做老板的认为所有事情都能为所欲为,掌控称心,后来因为疏于防范,招致了他人生的最大挫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