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聚商惠民庆中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秋节寓意圆满,全民同欢庆的华族传统节日。中华总商会每逢中秋节都邀请各国外交使节、各行各业的朋友共襄盛举。总商会今年的中秋晚会推陈出新,节目安排上开创许多先例。首次在裕廊镇商团中心举办中秋庆祝晚会、首次与10家入驻商团中心的商业团体及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联办、首次举行大型嘉年华会,并燃放烟花。


总商会邀请基础设施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为晚会主宾,他也受邀颁发总商会奖学金给品学兼优的三大族群学生,并与商团领袖一同亮灯、与居民同乐。商团中心大堂悬挂了李显龙总理在2016年为祝贺总商会成立110周年所赠送的牌匾――“聚商惠民”,此时此刻,这面牌匾的意义愈是发人深省。新一代企业在传承与发展的道路上可说是任重道远。


传承文化 意义深远
这一次总商会举办的大型户外中秋嘉年华,邀请上千人参与。政、商、民一起提灯笼赏明月,品尝月饼、柚子等应节食品及本地美食、欣赏文娱表演、观看户外电影、猜灯谜、观赏精彩烟花表演,其情热切,其乐融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