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迈:跑步挑战崎岖路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博纳产业(Propnex)总裁,55岁

■ 来自贫寒家庭,7岁就帮父亲派报

■ 20岁加入新加坡武装部队成为正规军人

■ 13年后离开武装部队,与妻子联合创立房地产经纪公司Nooris

■ 2000年跟几家公司合并成为博纳产业,公司去年上市

我上中学时,曾创下1500米赛跑的学校纪录,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越野赛。

服役和成为正规军人时,我对运动和锻炼身体兴趣更浓厚,因为作为一名带领士兵冲锋陷阵的长官,我必须以身作则,保持强壮体魄和充沛精力。

我当了13年的正规军人之后,转换跑道投入房地产经纪行业。但我仍是武装部队的一名战备军人,在陆军担任上校的要职。所以我并没有松懈下来,这20年来依然积极跑步锻炼,每周运动三次左右。

我喜欢到麦里芝蓄水池跑步或到武吉知马山健行,一方面因为我热爱接触大自然,另一方面是我喜欢挑战较崎岖的山路。

相对于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练跑,我觉得在这些地方跑步更具挑战性。

跑步给我的事业带来很多启发。首先,它释放我的工作压力,让我变得更专注。

其次,任何运动都强调纪律,在房地产经纪行业中,我碰过不少具商业点子的人,但这些人当中,成功者极少,因为大多数人都缺乏纪律,只懂得空谈,不能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现。

“说到做到,坚持到底”的精神,实际上就是我创业成功的一大要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