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奥地利表现失常 匈牙利爆冷奏凯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被视为欧锦赛黑马之一的奥地利,在本地时间今晨进行的欧锦赛F组赛事中,爆冷以0比2输给匈牙利。

奥地利在落后一球后,后卫德拉戈维奇(Dragovic)因接到第二张黄卡,双黄换一红,被驱逐下场。10人应战的奥地利无力反击,龙门在完赛前反而再次失守,只能以零积分在小组垫底。

葡萄牙和冰岛在另一场F组赛事握手言和,取得开门红的匈牙利竟成为小组领头羊,让人大跌眼镜。

亚当·绍洛伊(右)为匈牙利首开纪录。(路透社)

奥地利虎头蛇尾

奥地利一开赛仅28秒就差点破门,备受期待的中场核心阿拉巴(Alaba)禁区外远射,球越过匈牙利门将基拉伊(Kiraly)后击中门框。第10分钟,阿拉巴接到前锋队友阿尔瑙托维奇(Arnautovic)的传球后在禁区

内射门,但被身为欧锦赛最老球员却宝刀未老的基拉伊成功扑救。

原本以为按照奥地利的气势,胜利在望,但接下来却越踢越差,传球更失误连连,尤其是关键球员阿拉巴,上半场的28次传球,只有57%成功率。

匈牙利也没什么看头,双方就像在练习传球和截球,门将都没面对太多的挑战。两队在上半场各有5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但都没有进球。

施蒂贝尔(右)挑球破门,为匈牙利再下一城。(路透社)

匈牙利下半场加强攻势

到了下半场,奥地利没见改善,反而越踢越不起劲,匈牙利则加强了攻势,前锋茹德扎克(Dzsudzsak)第55分钟的远射差点得手,但被门将阿尔默(Almer)双拳击出。

7分钟后,匈牙利中场克莱因海斯特尔(Kleinheisler)和前锋亚当·绍洛伊(Adam Szalai)上演绝佳的配合,互相传球来绕过奥地利的防守。后者接球到了禁区后就起脚射门,成功打破僵局。奥地利后卫欣特雷 (Hinteregger)第66分钟原本射门破网,但队友德拉戈维奇犯规在先,被判进球无效,后者还因此接到第二张黄卡被赶下场。

只有10人应战的奥地利攻势更没有看头,下半场只有一次射正,其他不是射偏,就是被后卫挡出。占了人数优势的匈牙利在第87分钟再下一城,中场施蒂贝尔(Stieber)单刀赴会,聪明地把球挑高,越过门将后入

网,为匈牙利锦上添花。奥地利最终无力反击,只能以0比2落败。

奥地利主帅科勒(Koller)认为太轻易失球,让对手经常取得控球是败因。匈牙利主帅施托克(Storck)则把胜利归功于球员成功盯死对手的关键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