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葡萄牙18岁小将桑谢斯 获选赛会最佳年轻球员

桑谢斯是本届欧锦赛的最佳年轻球员。路透社
桑谢斯是本届欧锦赛的最佳年轻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从替补到最后三场连续首发,葡萄牙年仅18岁的中场小将桑谢斯(Sanches)最终获选为本届欧锦赛的最佳年轻球员。

论年纪,桑谢斯是本届赛会第二年轻的球员,仅次于英格兰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但正当对方仅随国家队踢到16强,桑谢斯却协助葡萄牙夺得了首个大赛冠军。

在首四场比赛中,桑谢斯在其中三场仅替补上场,但随着他在16强替补上场后当选比赛最佳球员,他在复赛也首次获得首发机会,结果不负众望,不但为球队攻入扳平球,还连续第二场

当选全场最佳,所以在半决赛及决赛,他都保住首发位置。这不仅让他成为欧锦赛历来在决赛中最年轻的出场者,也是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这名刚在5月加盟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葡萄牙中场,在力压22岁的队友格雷罗(Guerreiro),以及下季即将成为队友的法国20岁中场科芒(Coman),当选本届欧锦赛的最佳年轻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