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球迷又闹事 克罗地亚恐被逐出欧锦赛

克罗地亚球迷将燃烧物抛入场内。(图/法新社)
克罗地亚球迷将燃烧物抛入场内。(图/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球迷又闹事,克罗地亚恐怕会被逐出本届欧锦赛!

在今晨(新加坡时间)由捷克对垒克罗地亚的D组第二轮小组赛中,克罗地亚球迷在比赛还剩5分钟,球队暂以2比1领先时,开始将燃烧物抛入场内,一名工作人员还险些被炸伤。无奈之下,主裁判唯有吹停比赛,让比赛延迟5分钟再继续。

见此情景,克罗地亚球员不得不安抚自己的球迷,岂料看台上居然还有球迷自己人打自己人,场面可说是相当混乱。

事后,欧洲足联已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会在收到裁判的报告后,才决定如何处罚克罗地亚队。

事实上,欧洲足联早前已对一名克罗地亚球迷在中场莫德里奇(Modric)于上一场对垒土耳其的比赛中进球后冲进球场而展开调查。

在之前的预赛中,克罗地亚已曾因球迷闹事而被迫闭门作赛且扣分。

克罗地亚主帅痛斥:这是流氓所为

克罗地亚主帅查契奇(Cacic)赛后受访时显得非常愤怒。他说:“我相信95%的克罗地亚球迷都为少数闹事球迷的行为感到羞愧。那些根本就不是球迷,而是一群流氓。”

效力巴塞罗那的中场拉基蒂奇(Rakitic)则无奈地说:“我们能否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西班牙还是未知数,因为我们可能在此之后就被令回家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