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虽然无缘欧锦赛 巴洛特利看好意大利夺冠

巴洛特利虽然没有入选,但还是非常关心意大利队。(路透社)
巴洛特利虽然没有入选,但还是非常关心意大利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虽然这次没有入选意大利队,但前锋巴洛特利(Balotelli)仍然非常关注着蓝衣军团。日前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看好意大利队将赢得本届欧锦赛的冠军。

巴洛特利说:“2012年对德国时我攻入了两球,那是一场让所有人都会记得的比赛,因为那可是一场半决赛。但我不喜欢谈论我过去的进球或者比赛,因为它已经过去了。当然,这也是很美好的记忆,但我也要向前看。”

巴洛特利接着被问及意大利队本届欧锦赛的前景,他说:“为什么意大利总是击败德国,因为这就是足球。谁将会赢得2016年欧锦赛冠军?意大利!”

之前,意大利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2璧0击败西班牙晋级欧锦赛八强。接下来,他们的复赛的对手将是德国,对此巴洛特利说:“我不在乎决赛对手是谁,只要意大利夺冠了,那些都不重要。老实说,我希望意大利能够赢得本届杯赛冠军,因为上届欧锦赛,我们虽走到了决赛,但没能赢球。”

2012年的欧锦决赛中,意大利惨败给西班牙,只能屈居亚军。不过这次在16强将西班牙淘汰,可说是报了当年一箭之仇。

巴洛特利最后说:“在决赛输球,那种感觉太差了。所以我会为意大利加油,而且我希望本届欧锦赛上的最佳球员,会是意大利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