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皇马要买莱斯特中场坎泰

坎泰是法国的主力中场。(法新社)
坎泰是法国的主力中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Zidane)钦点莱斯特防守中场坎泰(Kante),要在今夏转会期把他罗致到皇马。因为违规引进和注册未满18岁球员,国际足联施予接下来两个转会窗口不准引援的处罚,皇马过后获得缓刑,从2017年1月才开始禁止引援。这意味著皇马今夏将疯狂购买球员,以争取在一个夏天之内完成未来两年的球队建设。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非常欣赏被称为“马克莱莱(Makalele)接班人”的坎泰。

坎泰上赛季在莱斯特表现出色,目前代表法国在欧锦赛同样有亮眼表现,前法国球星马克莱莱自己也表示从坎泰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至于皇马,齐达内重用卡塞米罗(Casemiro)后,帮皇马解决了攻守失衡的问题,但卡塞米罗是皇马唯一的防守型中场,而且他可能出战奥运会。

如果他在场上受伤,皇马就没有防守中场,攻守失衡问题又再出现,因此齐达内希望能引进坎泰。

坎泰在莱斯特的年薪仅有190万欧元(约285万新元),皇马肯定能提供更高的薪水。他的违约金也只是2500万欧元(约3745万新元),而且只有非英超球队才能买断他的违约金。这个价码不算高,而且皇马不需要面对英超球队的竞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