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欧锦3报预测小结 张筠暂领风骚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联合新闻部足球专线记者张筠,暂时荣登三家华文报体育记者测球最准的欧锦测球王,目前已测中八场欧锦赛的比分,遥遥领先其他三人。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数码部配合欧锦赛,特别推出专网,当中的测球环节是由四名来自《联合早报》和负责《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的联合新闻部的足球专线记者组成,测球者包括联合新闻部的张筠和刘丽仪,早报则由体育组副主任梁文龙和记者刘安远接受挑战。

在已完成47场赛事中,张筠准确地测中八场赛事的比分,是四人中最高。主办单位从16强赛开始也推出网络互动游戏,让读者预测哪支球队能一路过关斩将直到捧杯。爱看球的读者别再迟疑,现在就扫描QR码上网预测冠军,赢取优厚奖品。

“欧MyGoal”受欢迎

另一个邀请体育记者和主持人分析赛情的“欧MyGoal”特制节目推出后,也深受读者欢迎,高级数码记者李丽敏担任的主持人可说是最重要的推手。

李丽敏从节目的策划、宣传、相关网页和面簿内容等都一手包办,还要勤做功课,找出每场比赛的亮点和来宾们分析。这对首登荧幕的她来说,压力不小。

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镜头前主持节目,所以一开始会觉得紧张,但因为上节目的来宾都是我认识的,所以慢慢就觉得好玩,反正放轻松去做就好。”

对李丽敏的主持处女秀,亲友都认为她的主持方式很活泼,很有活力,表现不错,让她觉得非常高兴。

虽然为了欧锦赛熬夜加班,李丽敏非但不引以为苦,反而非常享受。她说:“我爸看球的,小时候爸妈也会带我和弟弟到楼下踢球,所以我从小就接触足球,长大后周末也会看英超。我很开心能把生活的一部分的兴趣融入工作。”

开播至今,欧锦赛专题的浏览量超过11万,包括视频和所有的新闻报道,“欧mygoal”的视频观看次数则超过8万5000次,平均一期的观看次数超过4700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