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曼市要用 博尼换斯通斯

斯通斯
斯通斯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英国的《太阳报》报道,曼市愿意用前锋博尼(Bony),再追加2000万英镑(约3573万新元)的转会费求购埃弗顿中卫斯通斯(Stones)。

在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的中卫拉波特(Laporte)和球队续约后,曼市新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把斯通斯视为引援的首号目标,并开出博尼加现金的方式来引进斯通斯。

如果埃弗顿新主帅科曼(Koeman)决定出售前锋卢卡库(Lukaku),那曼市的提议将增添吸引力,他能以博尼填补卢卡库留下的空缺。

博尼自2015年1月从斯旺西加盟曼市后,并没有让人满意的表现,联赛上阵36次仅攻入6个球。瓜迪奥拉也不喜欢博尼,反而希望曼市能引进被德甲球队多特蒙德标价6000万英镑(约1亿零719万新元)的加蓬前锋奥巴梅扬(Aubameyang)。至于卢卡库,曼联、切尔西和意甲球队尤文图斯都有意引进,但埃弗顿的理想价码高达6500万英镑(约1亿1612万新元),相信将让买家却步。不过,若能引进博尼作为替补,埃弗顿或许愿意降低卢卡库的要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