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欧锦赛 英格兰被俄罗斯逼平

俄罗斯在球赛最后关头扳平比数。(法新社)
俄罗斯在球赛最后关头扳平比数。(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威尔士在新加坡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锦赛B组赛中,以2比1力挫斯洛伐克,迎来58年来在国际大赛的首胜。效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球星贝尔(Bale)第10分钟以一记漂亮的自由球为威尔士首开纪录,斯洛伐克在下半场大力反扑,并由候补上场的中场杜达(Duda)第61分钟扳平比分。第81分钟,前锋罗布森-卡努(Robson-Kanu)在禁区接中场拉姆齐(Ramsey)的妙传,扫射破门,为威尔士攻入制胜一球。

在另一场B组赛中,英格兰该胜不胜,在完场前的伤停补足时间被俄罗斯扯平比分,最终只能以1比1与俄罗斯握手言和。中场迪尔(Dier)第73分钟主踢自由球中的,为英格兰首拔头筹。中卫瓦西里·别列祖茨基(Vasili Berezutski)在伤停补足时间的第2分钟头球攻门得手,助俄罗斯逼和英格兰,而后者也延续了从未在欧锦赛正赛的首仗取胜的纪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