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16强不敌葡萄牙 克罗地亚主帅辞职

安特·查契奇 (Ante Cacic)
安特·查契奇 (Ante Cacic)

字体大小:

克罗地亚在欧锦赛16强加时赛中不敌葡萄牙,惨遭淘汰,主帅安特·查契奇(Ante Cacic)备受指责。之后,他表示将向克罗地亚足总主动辞职,但坚称克罗地亚虽败犹荣。与此同时,34岁的队长斯尔纳(Srna)也宣布即将告别国家队。

查契奇在26日回到萨格勒布后说,他和他的队员们应该感到骄傲,“当你为比赛投入一切而不考虑最后结果时,那就不是失败”。

队长斯尔纳告别国家队

此外,在本届欧锦赛上,队长斯尔纳表现出色,即便他的父亲在他小组赛首战前去世,也未影响这名队长在国家队的表现,而他在捷克一战前唱国歌流下的男儿泪令人动容。不过,克罗地亚输给葡萄牙后,斯尔纳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将退出国家队。

斯尔纳当时说:“法国欧锦赛将是我的最后一届大赛,我在比赛中倾尽所有,然后跟大家说声谢谢,就此离开国家队。四处奔波让我精疲力竭,我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也想花更多的时间陪伴亲人。”

斯尔纳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134场比赛,攻入22个球。他表示在离开国家队后将专注为球会效力,他说:“我将专注于球会顿涅茨克矿工,在足球的世界里,我仍然对胜利充满渴望。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顿巴斯球场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的城市、我的球场、我的人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