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格里耶兹芒:足球残酷而伟大

在输给葡萄牙,屈居亚军后,法国射脚格里耶兹芒站在球场上,一脸的落寞。(法新社)
在输给葡萄牙,屈居亚军后,法国射脚格里耶兹芒站在球场上,一脸的落寞。(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以6个进球荣膺本届欧锦赛“金靴奖”的法国头号射脚格里耶兹芒(Griezmann)赛后意味深长地说:足球残酷而伟大。

格里耶兹芒第10分钟就有一次飞身头球攻门,但未能帮助法国打破僵局。他说:“足球确实很残酷,但也很伟大。它既能让我们体会到美妙的时刻,也会带来悲伤的瞬间。我们今晚付出了全部,我们没有遗憾,我为每一个队友骄傲。”

在分析输球原因时,格里耶兹芒说:“我们没有面对德国时踢得那么冷静,射门不够精准,我们击中过门柱,他们的守门员做出非常多的扑救。结果令人非常难过。”

这名法国前场核心也对葡萄牙大加赞赏。他说:“葡萄牙并不是只有克·罗纳尔多(C.Ronaldo)。他们防守稳固,而且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攻进一球。”

由于丢了冠军,格里耶兹芒对荣膺“金靴”没有太多欣喜。他说:“我很自豪赢得了这个荣誉,但现在我很失望。我真的特别想赢得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