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为改变国家与“宿敌”结盟 安华:巫统畏惧我和马哈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说,他与前首相马哈迪合作并不奇怪。(法新社)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说,他与前首相马哈迪合作并不奇怪。(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说,他与政治“宿敌”、前首相马哈迪合作并不奇怪,因为两人现在有共同的目标,即改变国家的贪污和滥权问题,并反问巫统为何害怕他和马哈迪结盟。


目前人在狱中服刑的安华昨天(4月12日)通过公正党宣传局发表声明指出,他不明白为何巫统领袖会认为他和马哈迪不可能合作。


“我不确定为什么巫统领导层认为我和马哈迪的合作很奇怪,只因我们过去是宿敌?(但)我已经解释,我们是因为决心要实现改革而达致共识,因为腐败和滥权的文化已深植这个国家。至于为何巫统这么害怕我和马哈迪的合作,我感到很困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