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马国大选“海报战” 看板心眼被刺头被换

魏家祥竞选看板上的肖像不只遭人贴上马哈迪的“面具”,肖像的眼睛和心脏还遭树枝刺穿。(星洲日报)
魏家祥竞选看板上的肖像不只遭人贴上马哈迪的“面具”,肖像的眼睛和心脏还遭树枝刺穿。(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永平综合讯)马来西亚朝野政党这次大选全面开战,其中就包括“海报战”。

国阵马华亚依淡国席候选人魏家祥的助选团队周六发现魏家祥竞选看板被人换上马哈迪的头像,周围的国阵旗帜则一片东歪西倒。

魏家祥随后在面簿发布看板上的魏家祥肖像不只遭人贴上马哈迪的“面具”,肖像的眼睛和心脏还遭树枝刺穿。

他说:“地上是对手制作的老马纸面具。我们阵营的旗被拔,然后插入我们候选人的心脏和眼睛。选举很重要,但如果真心爱护社区,不应该制造对立,撕裂社会,让恶劣的文化在永平和亚依淡滋长。”

此外,彭亨关丹马华几天前张挂的一条竞选条幅写着:“蓝眼中选议员失踪,选民投诉无门!(做么酱的?)”。

关丹士满慕州议席的公正党候选人李健聪团队随即在马华的条幅上“回应”:“蓝眼议员没失踪,就在选民的心中;服务中心天天开,马华可以天天来(就是酱咯)”

20180507_news_msia_Large.jpg
彭亨关丹马华挂出质疑公正党议员服务素质的条幅后,公正党立即在马华条幅上方“回敬”马华。(星洲日报)

马华几天前张挂的另一张条幅则取笑公正党:“蓝眼烈火莫熄推翻老马,20年后推举老马回朝当首相!(做么酱的?)”。公正党的回应则是:“老马回朝,就是做马华60年不敢做的事,推翻国阵巫统。(就是酱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