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中场阿利:英格兰冷静备战 有信心能走得更远

阿利:英格兰队全神贯注备战半决赛,不受外界影响。(路透社)
阿利:英格兰队全神贯注备战半决赛,不受外界影响。(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列宾诺综合电)尽管这是英格兰28年来的首个世杯半决赛,尽管英格兰已经举国欢腾,球迷期待球队凯旋,不过英格兰中场阿利(Alli)表示,队员目前很冷静,保持平和心态,不受外界影响。

阿利说:“我们在训练和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时,像是在另一个世界一样,与世隔绝。直到我们浏览社交平台和互联网,才知道这件事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我们当然知道我们踢入了世杯四强,只是我们太过专注于比赛,忘了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应该继续下去,这很重要。我们必须再接再励,踢得更好,踢到决赛并夺冠,让这个特别的时刻更特别。”

“我知道自己能踢得更好”

在对垒瑞典的复赛中,阿利攻进了他的首个世杯进球,帮助英格兰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即便如此,阿利仍认为自己的表现不够好。他说:“我和教练及一些队友谈过,我觉得我没发挥出以往的水平。我也和家人谈过,我认为自己踢得不好,尤其是上半场。虽然我进了球,但我知道自己能踢得更好。”

因为腿伤缺席了英格兰的最后两场小组赛的阿利表示不会因为上一场比赛表现不好感到紧张。

他说:“我不紧张。身为球员,我知道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有好的发挥,就像我在瑞典的那场比赛一样。不论如何,我还是要尽力辅助球队,帮助队友。”

阿利:英格兰上下都有共同目标

英格兰一路踢到半决赛,令不少球评家跌破眼镜,就连英格兰球迷也感到难以置信。但是,阿利表示,英格兰队全体人员都相信“能走得更远”。

他说:“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也清楚知道我们有实力。我们有优秀的球员,也有出色的教练,而且每个人都有共同的目标,因此我们并不为创下佳绩感到意外。”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