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球员集体招妓 墨西哥足总不追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墨西哥世界杯球员被指在对垒苏格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后集体招妓。(路透社)
墨西哥世界杯球员被指在对垒苏格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后集体招妓。(路透社)

字体大小:

墨西哥世界杯球员被指在对垒苏格兰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后集体招妓,墨西哥足总表示不会惩罚涉事球员。


正在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墨西哥队上个星期天(6月3日)在主场与苏格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1比0胜出,球队之后前往丹麦继续备战工作。


不过根据墨西哥媒体报道,在该场热身赛后,有九名国家队球员集体招妓狂欢。据报道出席该次狂欢的妓女多达30人。据媒体报道,参与的球员包括了门将奥乔亚(Ochoa)、后卫萨尔塞多(Salcedo)、中场法比安(Fabian),以及英超球会“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前球星多斯桑托斯(dos Santo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