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英格兰0比1负比利时 避开16强“死亡上半区”

比利时前锋贾纽扎伊攻入致胜球后,兴奋庆祝。(路透社)
比利时前锋贾纽扎伊攻入致胜球后,兴奋庆祝。(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本地时间今天(6月29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G组末轮比赛中,已经提前晋级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和“三狮军团”英格兰上演大轮换,双方共轮换17名球员。最终,欧洲红魔凭借贾纽扎伊(Januzaj)攻入的唯一进球,以1比0擒下三狮军团。三战全胜的比利时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英格兰则以副盟主,逃过“死亡半区”。

比利时16强将对垒“东瀛武士”日本,英格兰则将硬撼哥伦比亚。

自此,本届世界杯16强全部出炉,“死亡半区”正式成形,包括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比利时全部云集的上半区。

在另一场比赛中,突尼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前锋哈兹里(Khazri)的一传一射,以2比1击败巴拿马,迎来本届世界杯首胜,为他们的世界杯征程画上圆满句号。

20180629_news_tunisia_Large.jpg
助突尼斯取胜的前锋哈兹里在攻入进球后,用手摆出一个心形庆祝进球。(法新社)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