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买阿根廷赢球害惨员工 杜汶泽赔身家“停发薪”

买阿根廷赢球却惨赔,杜汶泽笑称要停发工资给员工,他还将自己的哀怨的脸P图到阿根廷球星梅西身上。(图:网络)
买阿根廷赢球却惨赔,杜汶泽笑称要停发工资给员工,他还将自己的哀怨的脸P图到阿根廷球星梅西身上。(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在俄罗斯热闹开打,让全世界球迷热血沸腾,运彩话题也发烧,赛事也让大明星们跟着疯狂。杜汶泽最近也频频在社群网站PO文,和粉丝一起共襄盛举,更在贴文中声称,在“阿根廷vs.法国”的16强淘汰赛中,拿全体员工的薪水当赌注,下注阿根廷却4:3输球,这下薪水发不出来了。

杜汶泽昨天(7月1日)凌晨,在社网上自嘲,做为一个80年代“过气球迷”,自从喜欢的球星退役后,不疯足球很多年,直到最近,看到赛事打得火热,忍不住想参一脚,将“全副身家”,即员工薪水全部下注赌阿根廷赢,怎料事与愿违。他将自己的哀怨的脸P图到阿根廷球星梅西身上,并留言开玩笑称:“本公司宣报暂停出粮(发薪水)直到另行通知。”并在文末强力谴责自己“又外行又没运气,输死你啊!”,PO文一出,笑翻众人。

网友搞笑求贴士

杜汶泽哀怨表示:“每次我回到足球世界,都没有好结果...”。他贴文后,网友除了笑他手气不佳,还有人笑称:“下期再赌博翻身”、“无粮雇主XD”,甚至有人趁机问贴士,直说:“你赌乌拉圭赢吗?”、“葡萄牙你觉得如何?”、“请指引下场(比赛)”,意外成为另一亮点,葡萄牙对上乌拉圭的比赛,葡萄牙也已确定收拾包袱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