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英媒体呼吁周三取消所有活动观看球赛

英格兰球迷在伦敦疯狂庆祝球队的复赛胜利。(路透社)
英格兰球迷在伦敦疯狂庆祝球队的复赛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请取消周三(7月11日)的一切计划与活动,观看英格兰对垒克罗地亚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

在英格兰2比0击退瑞典,自1990年后首次晋级世界杯半决赛后,英国各大媒体在表扬球队这次表现的同时,也呼吁英格兰球迷在星期三腾出空档,观看对垒克罗地亚的半决赛。英格兰将在星期三(新加坡时间星期四凌晨)与克罗地亚争夺决赛资格。

这是英格兰28年来首次踢入世界杯半决赛,前天的复赛胜利让英格兰球迷陷入疯狂,《太阳报》星期天报道说:“星期三的一切计划取消!三狮军团28年首次踢入世杯半决赛,球迷陷入疯狂。”

《邮报》在星期天的网络版上说:“梦想继续!英格兰在狂喜”。该报也特别点名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的英勇扑救,3200万名英格兰球迷都在电视上见证了他的表现。

《镜报》则在星期天版改写了英格兰在1996年主办欧洲足球锦标赛时所创作的赛会主题歌说:“英格兰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这个夏天足球会不会真的回家?”

在一片表扬声中,英国媒体同时也提醒索思盖特所带领的英格兰队,称如果要赢下这次比赛的冠军,英格兰就必须在比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每日电讯报》说:“索思盖特解放了英格兰,现在的目标应该高于1990年的半决赛。”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