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拒当克罗地亚候补 卡利尼奇成最大笑柄

前锋卡利尼奇因拒绝当候补被开除出队,错过了克罗地亚在本次世界杯的光荣时刻。(路透社)
前锋卡利尼奇因拒绝当候补被开除出队,错过了克罗地亚在本次世界杯的光荣时刻。(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莫斯科综合电)克罗地亚进了决赛,现在最后悔的恐怕是在开赛第一天被驱逐离队的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Nikola Kalinic)。

这名效力于意大利甲级联赛球队体育米兰(AC Milan)的球员在对垒尼日利亚的首场小组赛,因为拒绝以替补身份上阵,遭主帅达利奇(Dalic)开除出队,遣送回国。

达利奇当时说:“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卡利尼奇已经热身,并且准备在下半场上场,但之后就说因为背部有伤拒绝出场。”

据悉,这不是卡利尼奇第一次拒绝替补出场,6月3日在与巴西的友谊赛中,卡利尼奇就曾拒绝出场。

达利奇补充说:“我很冷静地接受了这一点,我需要我的球员时刻准备好。”

卡利尼奇的傲慢与偏见,毁了自己,成就了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同时,卡利尼奇成为了这次比赛最大的笑柄。在社交媒体上,卡利尼奇已经成为了众人嘲讽的对象。有网友调侃卡利尼奇说“生活可以更糟,毕竟你还不是卡利尼奇”,也有网友说“在嘲笑英格兰的同时,让我们腾出30秒时间嘲笑卡利尼奇”。

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被列入死亡小组,同组除了有赛前被视为大热门的阿根廷外,也有在两年前欧锦赛表现不俗的冰岛,以及被认为最有可能为非洲球队带来荣誉的尼日利亚。结果克罗地亚以小组赛三场全胜的佳绩进入淘汰赛,并在淘汰赛发挥过人的毅力淘汰丹麦、俄罗斯与英格兰。

据悉,当卡利尼奇整理行李离开球队时,他在球队的群聊组里发了一条消息,祝他的队友们好运,只有两名相对年轻的队友回复。从克罗地亚球员的反应来看,他们已经在这次事件中清楚地站了队。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