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昨英格兰对比利时 5000球迷挤爆

5000球迷昨晚挤爆淡滨尼天地观看季军赛。(淡滨尼天地提供)
5000球迷昨晚挤爆淡滨尼天地观看季军赛。(淡滨尼天地提供)

字体大小:

世界杯季军赛昨晚(7月14日)开打,逾5000球迷挤爆淡滨尼天地,市镇广场的草场和二三楼“站无虚席”,今晚法国对垒克罗地亚,料将迎来上万球迷。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昨本地时间晚上10时开打,由英格兰对垒比利时,许多公众都涌到民众俱乐部,观赏四年一度的赛事。记者昨晚走访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就发现有超过5000名公众前来追看球赛,市镇广场的草场和二三楼都站满人,挤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热闹。

20180715_1531584724378_7053789872611056_6_2hhbms_zuann_Medium.jpg
居民们聚精会神地盯着大荧幕。

球迷林先生(45岁,经理)昨晚带着妻子和儿子前来感受气氛。他受访时表示,虽然订购了世界杯配套,可以在家观赏球赛,但昨晚是季军赛,因此特地前来淡滨尼天地,与其他居民一同追球,感受热闹气氛。

陈女士(56岁,家庭主妇)则表示,虽然不是足球迷,但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还是值得追看。

“我和家人一同支持我们最喜爱的球队,与其他球迷一起看球,还能参与淡滨尼天地所举办的活动,十分有趣。”

淡滨尼天地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昨晚有超过5000名观众前来体育场观赏球赛,相信今晚会有更多观众前来看大决赛。

“淡滨尼天地的市镇广场的大门昨天从傍晚6时就开放给公众,让他们进入市镇广场观看直播。对于今晚的大决赛,我们会和昨晚一样,并在开赛前举办更多活动,让公众参与。

此外,我们也已经做好了人群控制及显要保安等工作,以应付更多人潮。”

20180715_1531584724378_9828323966992752_12_2hhbms_zuann_Medium.jpg
比利时队进球时,现场球迷欢呼喝彩。

提早一小时 已座无虚席

有球迷昨晚提早一个小时到场,却已找不到座位,今晚打算提早两小时。

张蒂尼(18岁,学生)则透露,她就住在淡滨尼天地附近,因此到淡滨尼天地看球赛仅五分钟路程,非常方便。

“我是足球迷,世界杯开赛至今,我都会到这里追看每场球赛。

平时,我只要提早半小时,就能找到好位子,但昨晚我提早一个小时到场已无座位。今晚是大决赛,预计会有更多人前来观赏球赛,我今晚打算提早两小时占位。”

各大民众俱乐部 办“看世界杯决赛”

各大民众俱乐部将举办“看世界杯决赛”的活动。

世界杯决赛今晚举行,我国全岛56所民众俱乐部将举办“看世界杯决赛”的活动,让居民聚集观赏球赛。

议员胡美霞(西海岸集选区)在面簿上也表示,很高兴居民都踊跃到俱乐部观赏球赛,并表示亚逸拉惹民众俱乐部将在今晚8时开始举办一系列和决赛有关的活动,并鼓励居民一同参与。

马炎庆看好法国

法国和克罗地亚今晚上演终极对决,马炎庆看好法国以2比1夺冠,张思乐则认为克罗地亚本届佳绩出乎预料,越战越勇,相信很有机会突围而出。

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马炎庆(交通部高级政务次长)坦言很少观看球赛,但据他了解,法国的实力较强,因此预测法国获胜。

“不过,毕竟球是圆的,克罗地亚也有获胜夺冠的机会,因此临场表现以及球迷的支持也很重要。”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则认为,尽管法国队的防线强大而稳定,但他们备受看好,肩负的压力肯定更大,未必能全面发挥实力,反倒是克罗地亚至今的表现已经出乎预料,战斗精神也越来越强,相信他们单靠这一点就有很大的机会能在今晚的决战中胜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