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 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时间晚上11点进行的世界杯决赛中,“高卢雄鸡”法国4比2战胜首次打入决赛的“格子军团”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

双方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巅峰对决,争夺象征足坛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

法国队在第18分钟首开纪录,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被裁判罚任意球,但克罗地亚前锋曼季茹基奇(Mandzukic)却自摆乌龙。法国1比0领先。

随后克罗地亚佩里希奇(Perisic)在第28分钟时攻入一球,双方扳平比分。但是他在禁区手球,裁判经过录像助理裁判回放罚点球,格里耶兹芒操刀命中,法国将比分拉开到2比1。

比赛进入下半场第59分钟,波格巴(Pogba)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助法国扩大比分,3比1领先克罗地亚。

姆巴佩(Mbappe)在第65分钟时攻入一球,法国4比1遥遥领先。

但不久后,在第69分钟时由于法国门将洛里斯(Lloris)的失误,曼季茹基奇(Mandzukic)进了一球帮助克罗地亚2比4缩小比分。

比分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法国战胜克罗地亚,获得2018年世界杯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