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超大规模冤案?颠覆伦理性侵案? “汤兰兰案”引热议黑省高院再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兰兰(右)2006年春天和母亲万秀玲(左)、弟弟的合影。(互联网)
汤兰兰(右)2006年春天和母亲万秀玲(左)、弟弟的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某村少女汤兰兰(化名)在2008年向当地警方举报,称自己在从七岁起的七年间,先后多次被她父亲、爷爷、老师等十余人强奸。涉案的11名被告在2010年被判刑,部分被告服刑期间仍坚称被冤枉,尝试提出申述,但多年没有下文。


案情离奇的“汤兰兰案”现已进入黑龙江省高院的审查处理阶段。这到底是一起超大规模的冤假错案,还是颠覆伦理的未成年少女性侵案,舆论希望省高院能解开谜团。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某村少女汤兰兰(化名)在2008年向当地警方举报,称自己从七岁起的七年间,先后多次被她的父亲、爷爷、叔叔、姑父、老师、村主任、乡邻等十余人强奸。她指控母亲曾向侵害她的两个人各收50元人民币(约10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