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官方驳斥撤职谣言:杨利伟达任职最高年限 才不再任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利伟担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不足三个月便卸任,官方称是“正常转岗”。(互联网)
杨利伟担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不足三个月便卸任,官方称是“正常转岗”。(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第一位进入太空的航天员杨利伟近日传因涉嫌军中腐败而被撤职,官方昨天为其辟谣称,杨利伟不再担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是因为“达到领导干部任职最高年限”,并表示将追究造谣诽谤者的法律责任。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官方微博昨天发文强调,杨利伟去年7月是根据组织安排“正常转岗”,从事载人航天工程相关管理工作。


该微博说,个别人近期在网络上恶意诋毁航天英雄、造谣诽谤杨利伟:“这是对航天英雄、中国飞天第一人的严重污蔑和恶意中伤。对这种行为,我们强烈谴责、坚决反对,并将依法严肃追究有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