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孙政才落马近两年 家乡山东荣成市宣示“彻底肃清影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重庆原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近两年后,其家乡——山东威海辖下荣成市近期宣示要彻底肃清影响。该市市委公开自揭当地政治生态不清朗,承认对“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缺乏自觉性”,并将深刻反思。


荣成市委上周四(20日)在山东省纪委监委官网通报山东省委第六巡视组去年11月至今年1月对该市巡视后的整改进展。长约1万5000字的整改报告中,特意点明该市是“孙政才家乡”,也是通篇孙政才的名字唯一一次单独出现;其余六次,“孙政才、令计划”两个名字并列出现通报中。公开资料显示,原籍山西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原主任令计划虽然不是山东人,却是一名“山东女婿”。


针对当地政治生态不清朗的问题,报告称,要将“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缺乏自觉性”作为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个人对照检查的重中之重,而且要“由市委书记带头,各常委分别作自我剖析”,深刻反思对“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缺乏自觉性”的问题根源;把彻底消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作为荣成市委巡察重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