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国地方两会揭幕焦点是脱贫保经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河北省人大会议昨天在石家庄开幕,河北省省长许勤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
河北省人大会议昨天在石家庄开幕,河北省省长许勤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

字体大小:

据中新网梳理,本月10日至15日是省级两会密集召开期,超过半数省市自治区将在这期间开会。其中,北京、湖北、广西、黑龙江、安徽的地方人大会议都在12日集中开幕。


中国各省市自治区本月进入“地方两会时间”,中国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和保住经济增长将成为今年省级地方两会两大焦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年会上星期日(5日)召开后,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省级两会(政协、人大年会)大幕正式拉开。从各地已公布的会期时间看,大多数省市自治区都将在农历新年前召开地方两会,只有四川省等少数省份安排在2月初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