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须对世界经济严重衰退“充分估计和准备” 李克强:中国将加码稳外贸稳外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稳外贸措施将再度加码,应对全球冠病疫情反复导致的长期外需疲弱。(路透社档案照)
中国稳外贸措施将再度加码,应对全球冠病疫情反复导致的长期外需疲弱。(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国总理李克强说,要按照“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要求,落实各项助企业纾困措施,并研究出台稳外贸稳外资的新措施。


中国稳外贸措施将再度加码,应对全球冠病疫情反复导致的长期外需疲弱。中国总理李克强前天强调,要在积极扩大内需的同时,研究出台稳外贸稳外资的新措施。分析认为,中国高层此时表态加码稳外贸,与刚刚结束的广交会表现欠佳有关。官方预判未来外贸环境依然严峻,决心另辟蹊径来“保企业”和“稳就业”。


李克强前天主持召开稳外贸工作座谈会时指出,虽然近几个月外贸有所回稳,但由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世界经济严重衰退,下一步外贸环境依然严峻复杂,对此必须有“充分估计和准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