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边疆“最美女书记” 赵丽泪洒公堂承认受贿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被誉为南陲边疆“最美女书记”的广西崇左市委原常委、大新县委原书记赵丽被控受贿。(互联网)
曾被誉为南陲边疆“最美女书记”的广西崇左市委原常委、大新县委原书记赵丽被控受贿。(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曾被中国央媒誉为南陲边疆“最美女书记”的广西崇左市委原常委、大新县委原书记赵丽,前天在广西南宁市中院受审。她被指控受贿1344万元(人民币,下同,271万新元)。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赵丽是广西培养的壮族女干部,今年4月28日落马,6月19日被“双开”。通报称,赵丽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胆大妄为、肆无忌惮收受财物,大搞权钱交易,违规插手扶贫项目。


公诉机关指控赵丽,2013年至2020年利用职务便利,为私营企业主农伟等七人,在工程项目承揽、职务晋升、职务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通过其专职司机农卡伦或本人,直接非法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