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涉及煤炭腐败 内蒙古四名正厅级官员落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落马的内蒙古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俊峰曾长期在煤炭安监系统工作。(互联网)
落马的内蒙古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俊峰曾长期在煤炭安监系统工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分析人士指出,内蒙古官场涉及煤炭的腐败严重,关系盘根错节。今年1月,石泰峰出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后,在高层和中纪委支持下提出对涉煤腐败“倒查20年”的口号,导致一大批官员落马。目前这场整治涉煤腐败风暴仍在继续。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前晚一口气宣布四名正厅级官员落马,他们分别是内蒙古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俊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协主席李才、内蒙古司法厅原厅长徐呼和,以及内蒙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苏和。


分析人士指出,长期以来,内蒙古官场涉及煤炭的腐败严重,关系盘根错节。今年1月,石泰峰出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后,在高层和中纪委支持下提出对涉煤腐败“倒查20年”的口号,导致一大批官员落马。目前这场整治涉煤腐败风暴仍在继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