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 “80后”周森锋升任正厅级干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些中国媒体昨天报道了周森锋将升任正厅级干部的消息,但都没有提及他当年的“打伞门”舆论风波。(互联网)
一些中国媒体昨天报道了周森锋将升任正厅级干部的消息,但都没有提及他当年的“打伞门”舆论风波。(互联网)

字体大小:

1980年出生的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周森锋,将升任省级群团组织正厅级领导干部。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明年秋季举行,中共省市县地方党委、政府今年会着手换届,预计将有更多“80后”官员成为正厅级干部。


中共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将升任正厅级领导干部,成为中国少有的“80后”(1980年代出生)正厅级官员之一。周森锋早在2009年就因下乡调研期间有专人为他打伞而饱受舆论批评,但负面舆论显然并未影响他的仕途。


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前天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现任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的周森锋拟任省级群团组织正厅级领导干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