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云南省委书记促当地党政班子 强化边境管控防住瑞丽冠病疫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说,在中国全国疫情形势发生根本性变化之后,瑞丽市再次发生疫情,德宏州委、州政府和瑞丽市委、市政府要“深刻反思”。



阮成发在疫情暴发后和云南省长王予波双双赶赴位于中缅边境、隶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瑞丽。他前天在该市主持召开疫情处置工作现场会议时,要求德宏州、瑞丽市党政班子要高度紧张起来,竭尽一切力量,把边境管好,把疫情防住。



瑞丽是中缅边境上人员、车辆、货物流量最大的口岸,针对此轮疫情,新华每日电讯前天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表评论文章批评称,去年9月瑞丽市就曾因缅甸籍人士偷渡入境,导致多人确诊、出行受限。在此次的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中,也有缅甸籍,评论称“上次的教训有没有转化成更有成效的防范措施?是否意味着当地‘外防输入’仍有漏洞未堵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