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林郑时代政治放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将在7月1日正式进入“林郑时代”,新特首林郑月娥能否成功修补香港社会裂痕备受关注。今年3月林郑月娥胜选当天,多名原“占中”要角现身她身后的画面,被解读为“林郑月娥有能力争取到香港年轻人的认同和支持”。


香港政界人士认为,“占中黄丝弃暗投明”预示“林郑时代”新局将迎来正能量,近日盛传民主思路理事黄梓谦将是港府换届后问责团队人选之一,隐约透露了林郑时代的企图心:不同政治光谱,可与专业并存,发光发亮。


香港将在7月1日正式进入“林郑时代”,今年3月当选新任特首的林郑月娥未来的表现固然备受关注,近几年来持续激进的香港年轻人却也成为社会焦点:他们会继续愤怒并坚持当反对派,抑或选择“和解”,最终走近甚至走进建制阵营,跟随林郑月娥一起重建香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