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警务处前处长曾伟雄出任国家禁毒委副主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4月1日,中国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会见国家禁毒委员会新任副主任曾伟雄(左)。(中国公安部网站)
4月1日,中国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会见国家禁毒委员会新任副主任曾伟雄(左)。(中国公安部网站)

字体大小:

曾伟雄成为首位出任该职的港人。北京认为他“在打击有组织犯罪中显示出魄力和担当”。


“占中”期间为香港警队“一哥”并以作风强硬著称的香港警务处前处长曾伟雄,已获增补为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成为首位出任该职的港人。北京认为他“在打击有组织犯罪中显示出魄力和担当”。


据中国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消息,中国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前天在北京会见委员会新任副主任曾伟雄,并在会见中指出,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决打击各类毒品犯罪:“今年是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上海万国禁烟会召开110周年。当前国际毒品形势仍然严峻,对世界安全稳定构成严重威胁。国家禁毒委员会研究决定增补曾伟雄先生为副主任,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警方厉行禁毒的决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