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反修例组织发动中学生开学日罢课 教育局反对影响学校正常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组织计划在9月2日发动中学生罢课。图为7月12日一名学生在九龙湾的一面“连侬墙”上留言。(路透社)
香港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组织计划在9月2日发动中学生罢课。图为7月12日一名学生在九龙湾的一面“连侬墙”上留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反修例组织昨天召开记者会表示,收集到近2万名来自超过350所不同中学的中学生回应问卷,约89%的学生支持罢课,当中49%表示会参与罢课,近20%表示会在课后时间加入集会。约58%认为应在9月2日开始罢课,因此平台决定在当天展开罢课及举行集会。


香港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运动持续,有组织宣布于9月2日开学日发动中学生罢课。特区政府教育局对此表明反对,认为会影响学校正常运作,剥夺学生学习机会。


由中学生反修例关注组、青年反修例关注组及香港众志共同协作的“中学生罢课筹备平台”,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从上周六至本周三期间,收集到近2万名来自超过350所不同中学的中学生回应问卷,约89%的学生支持罢课,当中49%表示会参与罢课,近20%表示会在课后时间加入集会。约58%认为应在9月2日开始罢课,因此平台决定在当天展开罢课及举行集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