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警民爆发最激烈冲突 31人受伤送院63人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镇暴警察昨天下午在东涌线的列车车厢内检查乘客的随身物品。(法新社)
镇暴警察昨天下午在东涌线的列车车厢内检查乘客的随身物品。(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前天爆发反修例运动抗争以来最激烈的警民冲突,至少31人受伤送院,当中五人伤势严重。警方当晚在港铁太子站的行动中拘捕了63人,包括54男9女。


综合《明报》与香港01报道,根据香港政府新闻处资料,截至昨天上午7时,当局接获的31名需要送院的受伤人士中,年龄由16岁至52岁不等,包括15男16女,五名男子情况严重,八人情况稳定,另外18人已经出院。


香港警方对民间人权里联盟发起的8 31大游行集会发出反对通知书,民阵随后上诉又被驳回。虽然民阵宣布取消游行,但反修例人士不顾警方警告,前天仍在港岛九龙多个地区发起不同形式的抗议,示威者更在金钟围攻政府总部,向防守警察投掷汽油弹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