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准备就绪后公布投票当天安排 林郑:港府仍希望进行区议会选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示威者昨天退至夏鼎基运动场内,防暴警察施放多枚催泪弹加以驱散。(法新社)
示威者昨天退至夏鼎基运动场内,防暴警察施放多枚催泪弹加以驱散。(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表示理解建制派候选人的人身安全受影响,质疑选举是否可以公平进行,但强调港府立场一直是尽最大努力确保选举公平公正、安全有秩进行,努力满足尊重400万名选民选举权及安全有秩两方面要求。


香港新一届区议会选举将于本月下旬举行,有意见指目前社会状况并不适合举行投票。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天回应称,特区政府至今仍希望进行区议会选举,目前看不到要为押后或取消选举订立死线。


她说:“到今日为止,我们很希望能举行这场选举。我们看不到现在要订一条死线,在今日之前或今日之后就作一个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