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朝鲜劳动党代表大会 7000出席者挨饿受冻暴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朝鲜日报》昨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朝鲜为了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动员7000名人员,他们为出席大会,三周前聚集在平壤;但今年天气特别寒冷,加上朝鲜经济艰难,当局每天只提供出席者一顿大米饭,大会结束后多数出席者明显暴瘦,参加阅兵式的士兵也被冻伤。


对朝消息人士表示,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本月5日至12日于平壤召开,5000名党代表和2000名旁听者上个月底聚集在平壤。他们出席了预备活动(12月30日至1月4日)、党大会(1月5日至1月12日)、培训(1月14日)、最高人民会议(1月17日 )、拍摄团体照(1月18日)等活动,一起吃住了三周时间。


该人士说:“党大会期间,平壤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也下起大雪,酒店和旅馆的水管爆裂,无法使用暖气设备。出席者在酒店冻得全身发抖,只能隔天到大会现场4.25文化会馆暖暖冻僵的身体。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