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被指接受大陆388万元助选 韩国瑜:若拿中共一块钱 立刻退出总统大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指曾在2018年接受中国大陆多达2000万元人民币(388万新元)投入选举,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怒驳说,若有拿中共一块钱,他立刻退出总统大选。


自称是中国大陆间谍的大陆籍男子王力强(Wang Liqiang,音译)接受澳大利亚传媒访问时披露大陆渗透香港及台湾的手段,包括买下媒体版面、渗透大学校园、汇集捐款给亲北京候选人,以及设立数千个社交媒体账号攻击台湾执政党等。他声称,曾指挥网军和台湾特工介入台湾2018年的九合一地方选举,协助亲北京的候选人赢得胜利,并说北京正在暗中干扰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策划推翻寻求连任的民进党籍总统蔡英文,助韩国瑜胜选。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在台中出席参拜活动时质问,若中共介入台湾的选举,会从2018年开始吗?2016年有没有?台湾法务部调查局去年就宣称,有境外势力介入选举,但至今还拿不出一丝证据,现在又爆出这起澳洲共谍案,“这就是第二颗核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