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殉职参谋总长沈一鸣 追晋为空军一级上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总统蔡英文(中)昨天在总统府召开国防军事会谈,与会者在会议开始前为罹难者默哀一分钟。(台湾总统府官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中)昨天在总统府召开国防军事会谈,与会者在会议开始前为罹难者默哀一分钟。(台湾总统府官网)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上午在总统府召开“国防军事会谈”。她在会上表示,坠机事件是台湾重大的损失,但国防安全一日也不可懈怠。


(台北综合讯)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1月3日)指示,追晋在黑鹰军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殉职的参谋总长沈一鸣为空军一级上将,颁授青天白日勋章,并要求军方务必确保军心民心稳定、台海周边安全,以及确保装备检整完善。


综合《联合报》和《自由时报》报道,蔡英文上午在总统府召集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李大维、国防部长严德发、代理总长的副参谋总长执行官刘志斌上将、国安会咨询委员陈俊麟、陆军司令陈宝余、海军司令黄曙光等国安军事首长,召开“国防军事会谈”。会议开始前,众人起立为殉职人员默哀一分钟,会议在一个多小时的讨论后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