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称打着两岸学术交流旗号 央视再公布两台学者为间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焦点访谈》昨晚再公布蔡金树(右)和施正屏(左)的犯罪行为。(互联网)
《焦点访谈》昨晚再公布蔡金树(右)和施正屏(左)的犯罪行为。(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中央电视台昨晚再公布新台谍案例,称台湾学者蔡金树和师范大学退休教授施正屏“打着两岸学术交流”的旗号,沦为台湾情报部门搜集情报的工具。


央视自上个星期天报道国安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案件后,连续三天在《焦点访谈》节目播出台湾屏东县枋寮乡乡政顾问李孟居“台独势力干预香港事务”、民进党前主席卓荣泰助理郑宇钦“策反大陆人员、挑拨大陆与其他国家关系”的自白影片,昨晚再公布蔡金树和施正屏的犯罪行为。


苏贞昌指大陆用莫须有人与事来污蔑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访时表示,台湾已经不做、也不必做这样的事情,大陆是极权国家才做这种渗透行为,自己做以为别人都这样做,用莫须有的人与事来污蔑、制造恐怖,不像大国行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