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柯文哲:大陆在人权方面的确有待改善 未来15年“反中”仍会是世界趋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一)认为,中国大陆必须想办法改善自己的国际形象。(互联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左一)认为,中国大陆必须想办法改善自己的国际形象。(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说:“两岸关系是太平洋两岸,还不只是台湾海峡两岸之间的关系,所以是世界大事。”他认为,反中在未来15年仍会是世界趋势,中国(大陆)自己要去想办法改善它的国际形象。



(台北综合讯)新疆棉抵制风潮越演越烈,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对此表示,中国大陆在人权议题上的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他还认为中美贸易战一定会持续打下去,“反中”在未来15年会是世界趋势。



据中央社报道,也是台湾民众党主席的柯文哲昨天上午被媒体问到对新疆棉抵制风潮的看法,他沉默约六秒后表示,中美贸易大战一定会持续打下去,中国大陆在人权的确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