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局

曼谷一日两游行一挺一反巴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逾万名竞跑选手和反政府支持者参与了竞跑活动,在路上高喊“巴育滚蛋”和“民主万岁”等口号。这据说是自政变以来最大的反政府集会。同时,上千名巴育支持者在14公里外,出席另一场竞走活动力挺巴育。


(曼谷综合电)泰国首都曼谷昨天再次出现反政府活动,上万人在天还没亮就聚集在一个公园参与“反独裁统治”竞跑活动,这是前军事将领、首相巴育领导的政府自去年3月上任以来最大规模的反政府活动。同时,上千名巴育支持者也于同日出席另一场竞走活动力挺巴育。


泰国警方估计,约1万2745名竞跑选手和反政府支持者参与了竞跑活动,他们身穿运动服和跑步鞋,在2.6公里的路上高喊“巴育滚蛋”和“民主万岁”等口号,有许多人还做出了抵制权威的三指敬礼手势。参与者包括泰国未来前进党党魁塔纳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