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运会

林思宁首趟东运行夺牌

林思宁在女子帆板RS:One比赛中,为新加坡进账铜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林思宁在女子帆板RS:One比赛中,为新加坡进账铜牌。(新加坡体理会提供)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首次参加东运会的林思宁(20岁),昨天在本届赛会为新加坡帆船队进账一枚铜牌。

截至昨天,新加坡东运帆船队已收获二金二银三铜。林思宁昨天在女子帆板RS:One奖牌轮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最终以32个净分名列第三,马来西亚选手顾卓琳以21个净分获得亚军,冠军得主是泰国选手西里蓬,成绩为17个净分。

林思宁昨天赛后受访时说:“我很高兴能够夺得奖牌。今天的风势不大,所以我告诉自己必须争取排在印度尼西亚选手之前,不要轻易放弃。我最终真的获得奖牌,让我高兴不已。我告诉自己今天只要好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能有所收获。”

本届东运会帆船赛将在今天结束,届时将产生最后五枚金牌,新加坡有望再添三金。这三枚金牌预料将来自男子激光标准型个人赛、男子激光镭迪尔型个人赛和女子激光镭迪尔型个人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